番茄炒蛋的做法 懒人家常版番茄炒鸡蛋

  番茄炒蛋相信大家不都不陌生,是一道十分营养又美味的家常菜,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番茄炒蛋呢?我们怎样才能做的美味又健康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懒人版番茄炒蛋的做法吧!

  老少咸宜的一道菜,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就做这个很是开胃!

  难度:初级。

  时间:10分钟左右。

  主料

  鸡蛋3个、番茄2个、盐少许、鸡精少许、糖少许。

  家常版懒人番茄炒鸡蛋的做法步骤

  1.我用的三个鸡蛋,打散,越久越好!让蛋黄和蛋清充分融合。

  炸鸡蛋小贴士

  喜欢吃图片上的带一点焦黄的鸡蛋的朋友可以热油,多油将鸡蛋下锅,沿锅将多余的鸡蛋液滑进油里,鸡蛋就会蓬松松的,有焦香。

  喜欢吃嫩嫩的鸡蛋的朋友,可以冷油少油,将鸡蛋下锅,鸡蛋颜色就会淡一下,还可在鸡蛋里加少许白开水,搅拌均匀。方法同理。

  如果怕鸡蛋粘锅的朋友可以在倒油之后往锅里撒一点点盐就可以啦。

  煎荷包蛋也可以用上述的方法哦。

  2.番茄洗净切块,大小自己掌握,只要不半个放进去或者切成丁都可以。

  大蒜切块,分量按自己对打算的喜好决定,也可不用(用了会很香)。

  锅内少许油三成热下入大蒜,爆香,下入番茄块。

  稍稍炒一会儿,有些许出汁加没过番茄的水,加盐少许。

  说烧开后翻动几下,盖章锅盖,煮煮煮。

  煮到汤汁的颜色变红,番茄彻底软烂就OK啦。

  这样的番茄汤也很好哦,拌饭什么的。

  喜欢汤的就多给番茄都给水,反正番茄越煮越软,后甚至会化掉不用担心啦。

  3.汁水收到你喜欢的程度就把鸡蛋放进去,过上番茄汁就齐活啦!

如何做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 番茄炒蛋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