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的吃法 多方位的了解杏仁的吃法

  通常情况下,杏仁只是作为一种零食,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但是今天,我们要和大家介绍一下杏仁的吃法,教大家一些新的杏仁吃法,让大家在吃的过程中了解杏仁的功效,知道杏仁怎么吃好

  杏仁有润肺的功效,多吃杏仁对身体有益,当然,也不是所有杏仁都能吃的,如果遇见苦杏仁就要仔细琢磨琢磨了。

  杏仁的做法

  杏仁豆腐

  材料

  甜杏仁,牛奶,豆浆,白糖。

  做法

  1、杏仁用水浸发,去衣,磨成浆汁,用布沥去渣。

  2、接着将杏仁汁和豆浆下锅烧滚,并放入适量白糖煮化,煮至汁水略带黏性时,放入牛奶。

  3、煮滚后速离火,盛与碗内,冷却后凝固,结成小块,淋上糖汁。

  美颜杏仁豆腐

  材料

  杏仁露一罐240ml,纯牛奶一盒250ml,白糖35克,琼脂10克,煮琼脂的凉水100克。

  做法

  1、琼脂先用凉水泡软(约5至10钟)。

  2、接着倒去泡琼脂的水,洗净备用。

  3、将琼脂倒入奶锅,加入100克凉水,煮开,并不停搅拌直至琼脂完全融化。

  4、将杏仁露、纯牛奶和白糖倒入已经完全融化的琼脂水溶液中,随煮随搅拌直至与琼脂完全混合。

  5、将完全混合的液体倒入一个有盖的保鲜盒子里,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半天。

  6、冷藏并已凝固的杏仁豆腐,切成任何你喜欢的形状,浇入香橙果桨。

  小诀窍

  1、杏仁豆腐与冰镇的甜水也是绝配,可以选择蜂蜜水、桂花糖水、白糖水都可以,还可根据个人爱好,将各种水果切成丁撒在上面同食。

  2、在做杏仁豆腐的时候要注意,琼脂的用量直接影响口感,要使用适度,放少了结不成冻,放多了口感会硬,做时可以多试验几次。琼脂放的多些,做出的东西硬且粉,有面面的感觉,琼脂放的少些,则口感滑嫩,入口即化,这也就是我们所需要的豆腐口感了。

杏仁怎么吃好 杏仁的功效 杏仁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