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怎么煮 教你简单快捷的毛豆煮法

  夏天,是吃毛豆的好时节。毛豆的做法很多,通常会以煮的形式的出现在人们的餐桌,也可以作为一道冷菜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那么你知道毛豆怎么煮吗?知道如何煮毛豆好吃吗?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煮毛豆看上去非常的简单,其实也的确很简单,材料也非常简单,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新的吃法,也可以加一些需要的食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怎么煮毛豆吧。

  怎么煮毛豆

  啤酒煮花生毛豆

  材料

  啤酒花生,毛豆盐,鸡精,白糖,大料,干辣椒,桂皮。

  做法

  1、点火锅中倒入啤酒。

  2、接着等啤酒热了之后,放入桂皮、大料、干辣椒,煮沸后放入毛豆、花生煮半小时,加入盐、鸡精、白糖调味就可以了。

  水煮毛豆

  材料

  毛豆,盐。

  做法

  1.这个煮过了点,自己要掌握好火候,不过我觉得脆一点的豆比烂的口感更好~

  2.捞出来撒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盐水煮毛豆

  材料

  新鲜嫩毛豆,食盐,冷清水,生粉1茶匙。

  做法

  1.首先将毛豆放入冷清水中,使冷清水没过毛豆表面。

  2.加入1茶匙生粉(也就是干淀粉)。

  3.用手抓着毛豆来回搓洗数遍,搓洗干净毛豆表面的浮沉与杂质。

  4.用冷清水冲洗干净。

  5.用剪刀把每个毛豆两端的壳尖剪掉。

如何煮毛豆 毛豆怎么煮 毛豆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