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怎么做好吃 这样做臭豆腐让你吃了还想吃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臭豆腐开始流行,有的朋友很喜欢吃臭豆腐,几乎天天都要吃上一口,这样就需要天天去店里购买,如果自己学会了臭豆腐的做法,知道了臭豆腐怎么做,就可以自己在家做臭豆腐,这样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如果你不知道豆腐怎么做好吃,不妨来学习一下臭豆腐的做法吧。

  说到臭豆腐,喜欢吃的人说它香,不喜欢的人觉的它臭,而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些臭豆腐的做法,让臭豆腐能被大多数人接受。

  臭豆腐的做法

  自制臭豆腐

  材料

  臭豆腐4块,高丽菜1/3个,红辣椒1根,酱油1又1/2大匙,红辣椒末1大匙,蒜末1大匙,盐2/3大匙,糖2大匙,白醋1/3杯。

  做法

  (1)高丽菜剥成一叶一叶后洗净沥干水分,红辣椒洗净切丝备用。

  (2)将高丽菜叶用手剥成片状,加盐腌1小时,使其软化后将盐水倒掉。

  (3)加入糖、白醋与红辣椒丝拌匀,腌泡30分钟入味即为泡菜。

  (4)将臭豆腐放入热油锅中以170℃油温油炸6∼8分钟。

  (5)外皮酥脆膨胀呈金黄色即可捞起沥干油份。

  (6)将臭豆腐对角切块放入盘中,淋上拌匀的调味料1,搭配少许泡菜即可食用。

  臭豆腐

  材料

  预炸过的小块臭豆腐6块,台式泡菜适量,蒜泥少许,酱油酱汁1大匙,乌醋1小匙,辣椒酱少许。

臭豆腐怎么做 臭豆腐的做法 豆腐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