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的做法 在家自制香浓手撕面包

  当人们闻到面包的香味的时候,是不是曾想过将来在家制作一回面包呢?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面包的做法,手撕面包在面包中属于一种很特别的吃法,那么手撕面包的做法你知道吗?知道手撕面包怎么做吗?

  很多时候,人们会觉得在家是没有条件做面包的,其实不然,制作面包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跟着小编一起来做一下吧。

  手撕面包的做法

  手撕面包辫花方

  材料

  高粉、玉米油、酵母、鸡蛋、糖、盐、牛奶、水、玉米油。

  做法

  一、制油酥:面粉和油揉匀。

  二、制水油皮:前7种材料和成面团,加入油揉匀,醒发至2.5-3倍。

  三、水油皮包入油酥,三折三擀成方形薄片,切成条,编三股辫花。醒发(时间视温度来定)。

  四、烤箱,180度,25分钟。

  起酥手撕面包

  材料

  富强粉、鸡蛋、糖、盐、酵母、水、玉米油。

  做法

  1、和水油面:前6种材料和成面团,加入油揉匀,醒发至2.5倍。

  2、和油酥面:富强粉加玉米油揉匀。

手撕面包怎么做 手撕面包的做法 面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