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豆腐脑 美味鲜香的豆腐脑这样做

  豆腐脑是一道美味小吃,常与豆腐花、豆花混用,根据每个地区的口味不同,豆腐脑的味道也是不尽相同的,北方的偏咸,南方的偏甜。那么你知道豆腐脑的做法和配方吗?知道豆腐脑怎么做吗?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怎么做豆腐脑

  豆腐脑的做法其实也挺简单,只不过时间需要的长一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豆腐脑的做法吧。

  豆腐脑的做法

  豆腐脑做法一

  材料

  黄豆,葡萄糖内脂,黄花菜,肉丝。

  做法

  1.用豆浆机的小量杯量的黄豆。

  2.豆子清洗干净,泡6个小时。

  3.过滤煮好的豆浆。

  4.把用凉水融好的一小勺内脂倒入80度左右的豆浆中,静止半小时,豆腐脑终于做成功了!

  5.根本没想到这次能做成功,所以也没泡木耳,一看成功赶紧现泡了一些黄花菜。

  6.切点肉丝做卤。

  7.用勺子舀了一碗豆腐脑。

  8.浇上做好的肉卤。

  豆腐脑做法二

  材料

  豆浆,内酯,凉开水。

  做法

  1.取一个容器,用少许凉开水溶解一点内酯,刚打好的豆浆,微凉到80度左右,倒入内酯碗里。

怎么做豆腐脑 豆腐脑怎么做 豆腐脑的做法和配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