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挞的做法 简单易学的蛋挞做法赠与你

  蛋挞其实是以蛋浆做成馅料的一种西式馅饼,台湾人称它们为蛋挞。蛋挞从发明出来到现在,深受人们的欢迎,其实蛋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蛋挞的做法,教大家蛋挞皮的做法以及蛋挞的制作方法,大家一起跟着做吧。

  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做蛋挞的食材和工具,接下来就是参考下文中的一种做法进行制作,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都是怎样制作的吧。

  蛋挞的做法

  蛋挞

  材料

  4个蛋黄,110g炼乳,110g水,80g糖,香草精。

  做法

  高筋面粉300,低筋面粉350,水300,奶油450将高.低筋面粉混水搅匀,揉成型冷藏4小时;擀成面皮后包入奶油,再擀开后四折,再擀开后三折,藏2小时,再做两次擀开后三折,放入冰箱冷藏1小时后拿出再擀两次三折(共六次),成型后可冷藏过夜,那样烤时面皮就不缩了.按我所说的份量可做图中份量蛋挞4至5次。

  将蛋塔皮分成若干小块,再擀成小圆饼,用手压出个窝窝蛋液:水加炼乳加热至80度,降到60度加糖,蛋黄搅拌均匀即可.我加了香草精,不加也没问题。

  将蛋液灌进蛋皮里,7.8分满就可以了,因为蛋皮烤后会缩的。

  放入烤箱200度烤30分钟即可。烤好之后马上就要进肚子的蛋塔们。

  曲奇蛋挞

  材料

  蛋挞皮

  低筋面粉250g,黄油120g,全蛋液52g(1个鸡蛋),糖粉50g,盐2g。

  蛋挞液

  全蛋液180g(3个鸡蛋),炼奶30g,淡奶油50g,糖粉30g,清水180g。

蛋挞的做法 蛋挞的制作方法 蛋挞皮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