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糖煮一宝脸上的斑点消光光(2)

  5.红糖党参赤小豆汤

  食材:党参30克、赤小豆30克、丹参15克,红糖适量。

  做法:水煎取汁,常用可使肤色滋润。

  功效:具有温经通脉,化淤止痛功效,适用于妇女寒性痛经症及面色无华者。

  6.乌梅红糖饮

  食材:乌梅15克,红糖30克。

  做法:将乌梅、红糖一起入煲,加水l碗半,煎剩至大半碗,去渣温服。

  功效:具有补血止血,美肤悦颜功效。适用于少女月经过多或功能性子宫出血。

  当然,红糖除了像上文中那样吃之外,还有一些别的吃法,味道也是很不错哦,一起来看看吧。

  DIY香蕉红糖布丁

  材料

  香蕉160克、红糖50克、鲜奶油100ml、牛奶200ml、鸡蛋2个、蛋黄2个。

  做法

  1.香蕉去皮称重,称重所需原料。

  2.两枚鸡蛋+两个蛋黄混合,用蛋抽顺着一个方向慢慢搅散,不要打至起跑。

  3.在蛋液中加入红糖,出现小颗粒没关系,顺着搅拌,会自己融化。

红糖的作用 红糖的功效与作用 红糖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