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创意吃金针菇功效佳

  金针菇的营养价值很高,它体内含有的一种物质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而金针菇的做法也很多,经常出现在人们餐桌上的就是金针菇汤了。除此之外,金针菇怎么做好吃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金针菇具有很高的药用食疗作用,所以深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吃火锅的时候人们经常会点它。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金针菇的一些特别吃法吧。

  金针菇的吃法

  金针菇肥牛

  材料

  肥牛片250克、金针菇300克、豆瓣酱1匙、葱花适量、蒜蓉适量、盐少许。

  做法

  金针菇剪去根部洗净备用。

  锅中放油,烧至六成热时依次放入蒜蓉和豆瓣酱,炒30秒左右。

  豆瓣酱炒香后放入600cc清水。

  大火烧开后放入金针菇。

  煮开后加入肥牛片,用筷子快速翻动,让肥牛在汤中散开,当肥牛片变色后关火,盛出,散上葱花即可。

  陶烧金针菇豆腐煲(简单快速料理)

  材料

  金针菇一包、豆腐1/3盒、洋葱适量、无盐奶油一小块、葱花适量、酱油一大匙、味琳一茶匙、砂糖1/2茶匙、水一大匙。

  做法

  食材先准备好,调味料调好。

金针菇怎么做好吃 金针菇的做法 金针菇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