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沙拉 怎样做沙拉既健康又减肥

  减肥沙拉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食物,尤其是在需要减肥的朋友当中,更是要注意了,上文中给大家介绍了一些相关事项,相信大家看了之后对此应该也都所了解了吧,那么应该如何自制减肥沙拉水果沙拉呢?

  尼斯沙拉

  材料

  西洋生菜、水煮四季豆、紫色洋葱、番茄、水煮蛋、罐头油渍鳀鱼、罐头鲔鱼、橄榄、酸豆、巴西里香菜、海盐与现磨黑胡椒。上述各项食材皆可依喜好适量采用。

  沙拉酱汁(两人份);切成细末的红葱头,1大匙;第戎芥末酱,1小匙;鲜榨柠檬汁,1小匙;红酒醋,1小匙;特级橄榄油,1/4杯;盐与现磨黑胡椒,少许。

  做法

  1. 各项蔬果洗净,以刀切或手拨成适口大小,或是水煮后泡凉备用,罐头类食材沥干水分与油渍。

  2. 将所有沙拉材料一一摆盘,铺叠成美丽的图案,沙拉酱汁调匀,食用前依口味喜好酌量调味即可。

  尼斯沙拉里面包含了多种对减肥有效果的蔬果,以及肉类,并且沙拉酱汁是自己手工调配,不需要使用市面上买的那些沙拉酱,这样能够自己控制热量,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芒果优格沙拉

  材料

  原味低脂优格一罐、芒果半个、柠檬汁适量、西洋芹两片、红甜椒半个、黄甜椒半个、小黄瓜一条、水煮蛋一个、盐少许、黑胡椒粒少许。

  做法

  1. 西洋芹刨除外层粗纤维,洗净切长条状,煮少许水川烫芹菜,取出泡冰开水。

  2. 红黄甜椒分别洗净切长条状,小黄瓜洗净对切开切长条状,白煮蛋去壳对切开。

  3. 西洋芹、小黄瓜、红黄甜椒分别摆放盘子四边,中间放置水煮蛋。芒果加优格一起放果汁机打成优格酱汁,滴上适量柠檬汁,优格酱淋在准备好的蔬菜上。

  4. 水煮蛋上洒少许盐巴、黑胡椒粒,优格比较浓稠量也太少可能不好打。可以加少许优酪乳一起打,或者芒果切丁放在过滤网上,用汤匙挤压成泥,再加入优格,这种做法会有果粒。不爱芒果,可以换上喜爱的水果!

  低脂优格是做减肥沙拉的好选择,美味低热量又健康,加入芒果芹菜黄瓜和鸡蛋都是一些减肥的食物,并且容易增加饱腹感,可以选择在早餐的时候吃,平时也可以当零食吃。

减肥沙拉 水果沙拉 自制减肥沙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