鳕鱼怎么做好吃 掌握这两种方法做出美味鳕鱼

  我们都知道,鳕鱼有着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而且鳕鱼是让肌肉和血液生长的原料,它的营养价值以及对身体的功效都非常的高,吃鳕鱼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那么,关于鳕鱼的做法有很多种,究竟鳕鱼怎么做更好吃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鳕鱼怎么做好吃

  鳕鱼炖茄子的做法

  鲜美的鳕鱼是很多人喜欢吃的食物,但是,鳕鱼的价格比较高,因此在市面上我们可能常常会买到假冒的鳕鱼,那么,既然这么喜欢吃鳕鱼,一定要做好了才能不浪费好食材,鳕鱼怎么做好吃,这是一个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鳕鱼的做法吧!

  鳕鱼炖茄子

  食材:鳕鱼、茄子、蒜头、姜、葱、蒜蓉、朝天椒。

  调料:烧烤汁、淀粉、盐和胡椒粉、色拉油。

  步骤: 鳕鱼解冻后,处理干净控干水分,两面都撒上盐和胡椒粉腌制5分钟。鳕鱼和茄子都裹上淀粉,然后放入油锅里炸成金黄色,捞起。准备另一个锅,倒入油,放入姜片、葱花、蒜蓉、蒜头和朝天椒大火爆炒。放入鳕鱼和茄子,翻炒均匀,炒6分钟左右,淋上烧烤汁,大火收汁就OK了。

  奶汁鳕鱼

  材料:鳕鱼200克、洋葱30克、土豆40克、胡萝卜30克、红葱头10克、水2/3杯、脱脂鲜奶1杯、盐少许、胡椒粉少许、面粉少许、奶油2小匙。

  做法:1、鳕鱼切块沾少许面粉;洋葱切片;土豆、胡萝卜切块;红葱头切碎。

  2、奶油放入炒锅溶化后,再放入红葱头炒香,陆续加洋葱、土豆、胡萝卜略炒。

  3、鳕鱼块略煎后,加做法2、脱脂鲜奶及水,以小火煮10分钟。再加盐、胡椒粉即可。

  油鱼和鳕鱼的区别

  在市面上,鳕鱼都是去头、切块之后再销售,因此,很少有人能够分辨出鳕鱼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是,一般您可以从价格、鳞片、肉质来区分鳕鱼和油鱼,这样的话就不至于买到假的鳕鱼哦!下面我们来看看怎么区分?

  我们在区别鳕鱼的时候,可以发现,真的鳕鱼肉质比较细嫩,而且鳞片比较小,身体有银色的圆点,价格比较贵,大概每斤是60、或者70块钱,如果您买的鳕鱼价格低,且不符合以上条件,那就是假的哦!

油鱼和鳕鱼的区别 鳕鱼 鳕鱼怎么做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