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曲奇的做法 在家就能做出美味曲奇

  奶油曲奇一说起来就感觉非常甜美,作为甜品中的常青树,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同年龄人群的喜爱。因为奶油曲奇味道很甜,又透着奶香味,而且口感非常酥软,即使牙齿不好的人也可以吃。那么奶油曲奇的做法你知道吗?今天就来学一学吧!

  奶油曲奇的做法

  做法一

  材料

  奶油270克、糖粉150克、蛋2个、低筋粉340克、奶粉50克。

  做法

  1)奶油软化加糖粉(过筛)打发至微白,加入蛋拌匀;

  2)低筋粉和奶粉过筛后倒入拌匀;

  3)装入裱花袋,均匀挤在烤盘上,中间点缀红樱桃碎;

  4)烤箱预热,放置中间160度,烤15至20分钟。

  提醒

  奶油一般我们买回来之后都是放在冰箱的比较多,在使用的时候要记得先放到室温再用,而且加入的时候要少量多次,这样能更好的控制用量。

  如果你对自己家里的烤箱还不是很了解的话,建议在烤的后五分钟时到烤箱旁边看一下,防止火力比较大直接烤糊了。

  做法二

  用料

  低筋面粉90克、鸡蛋清1/2个、食盐适量、黄油75克、糖粉25克、香草精适量。

  做法

  1.黄油切丁室温软化。

  2.黄油加入蛋清混合均匀。

  3.加入糖粉、盐和香草精拌匀。

  4.加入过筛低筋粉拌匀成粘稠的面糊状。

  5.放入裱花带装上裱花嘴挤在烤盘上。

  6.烤箱预热温度160度,中层上下火,时间18分钟,奶油曲奇就做好了。

  提醒

  黄油在使用之前要充分的等它软掉,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话,也可以放到微波炉里面热一分钟,不然在使用的时候搅拌不均匀。

奶油曲奇怎么做 奶油曲奇的做法 曲奇的制作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