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怎么吃 推荐四种常见的做法

  蓝莓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一种水果,相信大家也是比较的熟悉的,很多人比较喜欢蓝莓,其实蓝莓也是可以做成美食的,那么你们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蓝莓应该怎么吃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蓝莓怎么吃

  蓝莓酸奶

  蓝莓和酸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食物,其实这两者的搭配也是比较好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材料:苹果1/4个、蓝莓50克、蜂蜜2茶匙、酸奶180毫升

  1.苹果去皮、去心后切成小块。

  2.蓝毒洗净后,将所有的材料放进果汁机里打碎即可。

  蓝莓果酱

  蓝莓果酱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一种,自己动手干净卫生,下面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材料:冷冻蓝莓600公克、麦芽糖150公克、细砂糖120公克、柠檬1个、水100cc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

  2.冷冻蓝莓先置于室温中解冻,再放入耐酸的锅子中。

  3.先加入水及柠檬汁用中火煮滚,再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4.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蓝莓派

  蓝莓派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吃的一种食物,那么应该怎制作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材料:甜派皮250克、小麦面粉160克、泡打粉5克、牛奶130克、鸡蛋黄30克、蓝莓200克、白砂糖105克、盐1克、牛油125克

  1.将甜派皮擀平成0.4厘米厚,放入派盘内整形,松弛久15分钟。

  2.隔纸压镇石放入烤箱200/200℃烘烤约12分钟后,取出纸与镇石备用。

  3.将低筋面粉、泡打粉、盐一起过筛,放入容器中。

  4.加入切成小块的冰凉无盐牛油及细砂糖(80克),继续用用刮刀一边混合一边切碎无盐牛油成疏松状即为酥皮。

  5.先取出其中的40克用保鲜膜包起,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6.将剩余的酥皮分次加入蛋黄与牛奶拌匀。

吃蓝莓的好处 蓝莓怎么吃 蓝莓的食用禁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