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饼的做法 四种做法教你制作南瓜饼

  南瓜饼很多的朋友在饭店的时候会经常的点它,其实我们在家的时候也是可以更好的制作出南瓜饼出来的,那么你们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怎么制作南瓜饼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南瓜饼的做法

  菜谱原料:南瓜,糯米粉,豆沙,油。

  1、首先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将南瓜放在蒸屉里面去蒸,大火蒸十五分钟,蒸熟后待凉,用勺子压成泥。

  2、在蒸好的南瓜中加入适量的糯米粉,揉成面团(注意一定要糯米粉多,南瓜泥少,南瓜泥中含水量非常高,要试着一点一点加,否则面太稀了就没法做了,剩下的南瓜泥可做南瓜粥)。

  3、豆沙馅做成球,取适量糯米面搓成球在手掌上按扁,像包汤圆一样包入豆沙馅,糯米面很软,在手上捏就行了。

  4、平底锅倒一薄层油,包好馅的糯米球在手掌上按扁,放入锅里,小火煎一小会儿,翻面继续煎。

  5、南瓜和豆沙都是熟的,糯米也很容易熟,煎好后装盘,南瓜饼即成。

  菜谱原料:糯米粉1杯,粘米粉1杯,南瓜泥1杯,开水1/4杯,豆沙若干。

  1、南瓜洗净切成小块,蒸30分钟至熟,待凉后用搅拌机(blender)打烂,倒入布口袋,挤去水份,制成南瓜泥。

  2、将南瓜泥混入糯米粉、粘米粉中,再加开水,搅拌揉匀,揉成柔软均匀的南瓜面团,醒10分钟。

  3、再将南瓜面团分成小块,压扁作皮,包上豆沙作馅,拍成厚约1cm小圆饼。旺火蒸15分钟,南瓜饼即成。

  菜谱原料:南瓜250克,糯米粉250克,奶粉25克,白砂糖40克,豆沙馅50g。

  1、将南瓜去皮洗净切片,上笼蒸酥,乘热加糯米粉、奶粉、白砂糖、猪油拌匀,揉和成南瓜饼皮坯。

  2、豆沙搓成圆的馅心,取南瓜饼坯搓扁包上馅,压成圆饼。

  3、锅内注入清油,待油温升至120℃时,把南瓜饼放在漏勺内入油中用小火浸炸,至南瓜饼膨胀,捞出待油温再升至160℃时下饼炸至发脆时即可。

  菜谱原料:南瓜,蜂蜜,面粉,糯米粉,面包糠,食用油。

  1、将南瓜切块去瓤,蒸熟后去皮捣成泥,加蜂蜜、面粉、糯米粉,和成软软的南瓜面团,先做成小剂子,再压成小圆饼,沾匀面包糠。

  2、锅内加油,南瓜饼下油炸至金黄色即可。

南瓜饼的做法 吃南瓜的好处 吃南瓜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