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腰子怎么做好吃 吃猪腰子竟有这些好处

  猪腰子是猪身上比较值钱的东西,猪腰子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口感细腻,味道鲜美,是老少皆宜的滋补佳品。经常我们可以在餐桌上看到这道菜,今天我们就来讲讲猪腰子的做法吧。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动手做做看哦。

  猪腰子怎么做好吃

  麻雀腰花

  主料:麻雀500克,枸杞子30克,猪腰子300克,料酒15克,大葱15克,醋20克,盐8克,味精2克,花椒粉2克。

  做法

  1. 将麻雀去毛及内脏,洗净切丝;

  2. 猪腰刮开去筋膜,洗净,切成腰花;

  3. 枸杞子捣细;

  4. 将炒锅放入火上烧热,倒入植物油,加入椒末、葱花煸香;

  5. 随即放入腰花、雀肉不断翻动几下;

  6. 再加入枸杞子细末、料酒、醋、食盐、味精拌匀炒至熟即成。

  香煎猪腰

  原料:精选猪腰肉。

  配料:白胡椒,黑胡椒,迷迭香,意大利香草叶,橄榄油,糖盐,料酒。

  做法

  1、将猪腰肉切成适中大小的片状,装入大碗,加入橄榄油、适量糖、盐、淀粉、两撮黑胡椒、一撮白胡椒、少量迷迭香与香草叶,加入少量水和淀粉,拌匀,用保鲜膜封盖,放冰箱静止一个晚上。

  2、拿出猪肉,用刀在猪肉表面割开几个小口。

  3、在锅内加入橄榄油,待闻到橄榄油香味,直接倒入猪肉,再用筷子放匀。

  4、大火煎至一面焦黄(不能太焦,有呈金黄色),翻面,同上至焦黄。

  5、将料酒慢慢倒在手掌上,刚好一握的分量,均匀洒在锅内(重复2次)。

 

猪腰子怎么做好吃 猪腰子的做法 猪腰子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