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糖饼的家常做法

  面食是我们生活中很普遍的一种食材,很多人地方都将面食作为主食,而饼是常见的面食之一。很多人都喜欢吃糖饼,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糖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吃面食的好处以及早餐面食跟什么搭配比较好。

  糖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糖饼的做法

  材料:面粉(适量)、白糖(适量)。

  做法

  1、面粉用水和好。醒一会。

  2、把面团擀成饼状。

  3、在面中放糖。白砂糖里加一些干面粉。以免熟吃时烫嘴。

  4、用类似包包子的感觉包好。擀成薄厚适中的饼。

  5、油开后用小火烙饼。两面变颜色后,轻轻鼓起。就好啦。

  6、很软,也好吃。

  糖饼的做法其实是很简单容易的,就是在烙饼时,要掌握好火候。下面我们来讲讲吃面食都有哪些好处。

  吃面食的好处

  1、面中含有抗癌物质

  面中富含皂角苷、蛋白酶抑制剂、异黄酮、钼、硒等抗癌成分,对前列腺癌、肌肤癌、肠癌、食道癌等都有抵制作用。

  2、面食能够养心气

  小麦性平,味甘。中药里面有个“淮小麦”,就是专用来养心安神。这个作用虽然很平和,但如果作为一种食物来说,对体质具有一定的改善也是十分难得的了。都说人要心宽,除了自己对情绪的调节以外,食物的辅助作用也是不可小觑的,凡事容易钻牛角尖的人,可以适当多吃一些面食,能够促进心气平缓。

吃面食的好处 早餐面食跟什么搭配 糖饼怎么做又软又好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