豇豆怎么做好吃 豇豆这样吃更健康

  豇豆是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豇豆的营养价值非常的高而且非常的好吃,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那么,豇豆怎么做好吃呢?吃豇豆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下面就具体的讲解一下豇豆怎么做好吃吧。

  豇豆怎么做好吃

  凉拌豇豆

  材料:豇豆500克,盐,糖,头道鲜酱油,蒜末,辣油,鸡精,花椒粉,白芝麻。

  做法

  1.豇豆放开水中煮熟捞出,沥干水分,切段;

  2.放上面所有辅料拌匀;

  3.好了可以开吃了。

  姜汁豇豆

  材料:豇豆300克,调料:姜15克,醋15克,盐2克,味精5克,酱油8克,香油10克。

  做法

  1.豇豆洗净、去两端、切成6厘米长的段,放入沸水汤锅烫至刚熟时捞起,晾冷。

  2.老姜去皮、剁成姜末,和醋调成姜汁,加盐、味精、麻油、酱油、豇豆,拌匀后装盘即成。

  猪颈肉炒豇豆

  材料:猪颈肉100克,豇豆约300克,蒜苗约75克,青椒1只,蒜头2粒。

  调料:盐2/3茶匙,糖1/4茶匙,胡椒粉1/3茶匙,高度酒1汤匙。

  做法

  一、辣椒切圈,蒜头剁碎,豇豆、蒜苗切段备用;

  二、猪颈肉切条,入锅中火煸出油,盛起备用,将多余的油滗出,锅留底油;

 

怎么做豇豆好吃 豇豆怎么做好吃 豇豆怎么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