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酱肉丝的做法 过年做它简单又美味

  京酱肉丝作为比较有名的一道菜,也是大家在过年的时候经常会做的一道美食,很多人喜欢吃,但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做,那么你么知道京酱肉丝怎么做才比较的好吃呢?并且在制作的时候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京酱肉丝的做法

  做法一

  1、京酱肉丝的主要材料就是猪里脊,我们首先将猪里脊肉切成细丝,用精盐、酒、酱油、香油腌10分钟,将葱切成细丝后铺在盘中。

  2、我们处理完肉丝之后,我们再将锅烧热后用60克温油将肉丝泡熟捞出。

  3、在刚才那个锅中加入50克油浇热,倒入甜面酱、糖、酱油、香油炒香,再加入过好油的肉丝拌炒,即可盛入铺有葱丝的盘上,食用前搅拌一下。

  做法二

  制作流程1、将猪肉切成丝,放入碗内,加料酒、盐、鸡蛋、淀粉抓匀,即为上浆。

  2、将葱白斜切成丝放在盘中。姜切片略拍,取葱丝同放一碗内,加清水,泡成葱、姜水。

  3、炒锅上火,加油,烧熟后将肉丝放入炒散,至八成熟时取出,放在盘中滤干油分。

  4、炒锅上火放油,加入甜面酱略炒,放入葱、姜水、料酒、味精、白糖,不停炒动甜面酱,待白糖全部熔化,且酱汁开始变粘时,将肉丝放入,不停地炒动,使甜面酱均匀地沾在肉丝上。

  5、肉丝放在盛有葱丝的盘中,将葱丝基本盖住,食用时拌匀即可。

  做法三

  制作流程1、素肉丝加水泡软后沥乾,姜切细末备用。

  2、素肉丝加姜末、腌料拌匀,并浸腌15分钟。然后放入热油中略炸30秒~1分钟。

  3、另以2大匙油热锅后,放入素肉丝、调味料炒2~3分钟即完成。

京酱肉丝的做法 吃京酱肉丝注意事项 烹饪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