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这样做柠檬水效果好

  柠檬和蜂蜜是很好的美容圣品,具有美容、清洁肠道之功效,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都能起到显著的护肤功效。那么,蜂蜜柠檬水的做法是什么呢?除了护肤的功效柠檬蜂蜜水还有哪些功效?下面就具体的来了解一下吧。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1、做法一

  (1)柠檬用盐摩擦表皮(杀菌去果蜡),用清水洗净,拭干,切成薄片。

  (2)取一个清洁干燥的玻璃瓶子,在瓶底铺一层柠檬;,再用工具把柠檬皮刨成丝。

  (3)柠檬肉切小丁。

  (4)玻璃瓶下切好的柠檬肉。

  (5)倒入蜂蜜浸过柠檬肉。

  (6)再放入柠檬皮丝。

  (7)再倒入蜂蜜浸过柠檬皮丝。

  (8)盖上盖子,放冰箱凉藏。

  (9)用时取一勺,凉开水冲泡。

  2、做法二

  将柠檬切片,和蜂蜜一起放入温水中冲泡,直接饮用。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1.美白

  柠檬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所以蜂蜜柠檬水也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它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同时对去除色斑也有一定的功效哦。

  2.防治心血管疾病

  柠檬中含有很高的维生素,而蜂蜜具有润肠的作用,喝柠檬水还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为柠檬水能缓解钙离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预防和辅助治疗高血压和心肌。

柠檬蜂蜜水什么时候喝最好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蜂蜜柠檬水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