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头的做法 芋头的简易做法看这里

  芋头是生活中常见的食材之一,其营养价值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芋头的吃法也是有很多种的,怎么做好吃呢?小编给大家讲讲芋头的做法有哪些以及芋头吃多了会怎么样。感兴趣的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吧。

  芋头的做法

  芋头炖猪蹄

  材料:猪蹄、芋头、葱、姜、料酒、酱油、香料袋、白糖、精盐、鸡精、胡椒粉。

  做法

  1、将猪蹄切成小方块。

  2、葱切段,姜切片,一同放进锅中加清水、料酒煮沸,十几分钟后将猪蹄捞出,用酱油涂匀猪蹄表面,晾凉备用。

  3、芋头去皮切成大滚刀块。

  4、锅内多放些油,待油温七八成热时,将猪蹄皮朝下入油锅炸至八成熟,捞出沥干油分。

  5、芋头块下锅炸成金黄色,捞出沥油备用。

  6、砂锅内放好竹筷当垫,倒入清水烧开,放入炸好的猪蹄和香料袋,再加入酱油、料酒、白糖、精盐,加盖约2小时左右。

  7、倒入炸好的芋头块,再焖约20分钟,后加鸡精、胡椒粉拌匀,拣出香料袋,装盘即可。

  香蒸荔浦芋头

  材料:荔浦芋头、油、酱油、盐、水。

  做法

  1、首先将荔浦芋头去皮,切成较小的滚刀块。芋头不要切太大,不然很难煮熟。

  2、将油,水,盐,酱油混合与芋头拌均匀,装入盘中。

  3、蒸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将装盘好的芋头放入,大火蒸煮25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了。

  4、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增加一些蔬果青菜点缀。  

芋头吃多了会怎么样 芋头怎么做好吃 芋头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