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 鸽子汤的功效你要知道

  鸽子汤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汤,很多人喜欢用鸽子汤来补充营养,那么鸽子汤怎么炖营养呢?鸽子汤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那么鸽子汤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鸽子汤很有营养,孕妇也可以喝吗?一起来看一看。

  鸽子汤怎么炖营养

  银耳陈皮炖乳鸽

  特点:味道清鲜,有滋阴补肺疗效。

银耳陈皮炖乳鸽

  制作方法

  1、乳鸽宰杀洗净,剁成块,放入沸水锅中氽水2分钟,用水冲凉,装入汤碗中。

  2、水发白木耳洗净剖块,放入沸水锅中氽一下,也放入汤碗中,再放入水发陈皮。

  3、锅置中火上,下高汤烧沸,加入精盐、味精、鸡精搅匀,冲入汤碗中,上笼屉用旺火蒸30分钟,至熟即可。

  枸杞鸽子煲靓汤

  中草药配料表:沙参5g白芷5g党参5g扁豆10g枸杞10g苡米40g红枣25g山药5g百合5g莲子5g葱10g姜10g盐少许。

  制作方法

  1、把各种中草药洗净;葱姜切段备用;新鲜鸽子洗净。

  2、整只鸽子用冷水煮开(飞水),除去血末后备用。

  3、将沙锅里水淹过鸽子,下锅葱姜和各种药材煮开后换成文火继续炖煮1小时。

  4、煮熟放入少许盐调味,出锅后吃肉饮汤都很美味。 制作用时:约1.5小时。

  秘笈:枸杞鸽子汤的味道非常鲜美,饮时不必放很多调味料,一点盐就好。

枸杞鸽子煲靓汤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

  1、强壮筋骨

  鸽子汤对于缓解体虚有很好的作用,它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为人体的骨骼发育有很好的促进效果,也能增强骨骼的柔韧性。此外,鸽子汤中还含有大量的软骨素,这种物质对于人体的骨骼发育也是极好的,所以平常喝鸽子汤具有强劲健骨的功效,还能降低骨科疾病的患病几率。

孕妇可以喝鸽子汤吗 鸽子汤怎么炖最营养 鸽子汤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