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 八大spa按摩常用手法(10)

  进行泡脚SPA之前,先准备一些需要用到的工具,有大小适合的木桶、精油、浴盐和温水。首先先将温水倒入桶中,水位要能够浸没小腿,接着将适量的精油和浴盐放进水中,然后将两小腿放进水中浸泡15分钟。在浸泡的时候,同时为小腿按摩一下,可以促进腿部SPA的功效,让腿部的毒素等废物迅速排出,瘦腿见效更快。

  异性spa体验第二招:饮食瘦腿

  平常饮食不多加注意会导致小腿变粗哦!例如缺乏维生素,身体的血液循环不好,腿部就容易出现水肿的症状。还有日常生活中吃高盐的食物也会导致水肿。为了瘦小腿,在饮食上应多食用富含维生素E、B族的食物,维生素E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肉松弛,吃些杏仁、小麦胚、冬菇、芝麻、豆腐等对瘦腿有好处。注意平常不要吃得太咸,应吃得清淡些。

  瘦小腿第三招:按摩

  按摩减肥瘦腿的方法是非常有效的,因为在按摩的时候可以刺激腿部部位的穴位,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能有效的帮助腿部排出毒素和多余水分,起到很好的消肿功效。按摩的时候还能够通过刺激腿部穴位来调整身体的荷尔蒙分泌。有条件的话可以用腿部按摩机来代替人工按摩,会方便很多。

  瘦小腿第四招:睡觉

  其实瘦腿并不难,瘦腿也可以很简单,一些瘦腿的方法简单易行,就像睡觉。睡觉也有助瘦小腿,大家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这确实可行。在睡觉的时候改变一下睡觉的姿势,以减轻小腿的负担,预防水肿,帮助瘦腿。具体方法,在睡觉的时候,往床位上放置一层薄薄的被子,然后睡的时候让小腿的高度和心脏的水平高度一样即可,注意不要高过心脏,水平即可,否则会影响身体健康。

spa按摩 spa按摩手法 异性spa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