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知识 4种另类spa你爱哪种

  现代社会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了,做spa按摩成了人们缓解压力,舒缓身心的一种方式。spa知识有许多,小伙伴又知道多少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种另类的SPA,一起看看吧。

  1、醉人型:啤酒SPA

  听说过啤酒鸡、啤酒鱼的人应该不少,但是听说过啤酒SPA的人估计不会很多。捷克国内塔霍夫地区有一家名为“霍多娃”的家族酿酒厂,在当地小有名气,去年3月,酿酒厂将几间酒窖改造成洗浴中心,推出别出心裁的啤酒SPA,顾客可以在装满啤酒的浴盆中泡澡,同时还能享用准备在一旁吧台的啤酒。

  所谓啤酒浴,就是指先将酵母放入浴盆中,加入矿泉水,之后再往里加入碾碎的草药和晒干的啤酒花,后再加入新酿造的啤酒。这种啤酒浴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非常有利于皮肤细胞的再生。而且啤酒浴中的二氧化碳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因此对那些工作压力大和有慢性病的人尤其适合。

  泡在满满一浴盆啤酒内能给人一种满足的感觉。首先,盆中会散发出麦芽发酵后的香味;此外,当这种棕色的液体完全包围身体时,会有一种温暖稠密的感觉。顾客们泡澡时须要注意,这种啤酒SPA很可能让人醉倒。

  专家介绍说:“啤酒可以治疗各种疾病,尤其是皮肤问题。对那些厌烦传统SPA的男人而言,这个健康中心更具吸引力。我们是一个全面的啤酒SPA馆,提供所有啤酒疗法。”

  令人惊讶的是,除男性顾客外,许多女性顾客也光顾啤酒SPA,部分女性顾客甚至用啤酒花制成的面膜敷脸。

  2、痒型:“亲亲鱼”浴

  地点:马来西亚

  特色:当地选用淡红墨头鱼们为顾客提供服务,这种鱼类专吃皮肤死细胞。只要顾客不怕痒,可以在一个热水塘里待上一个小时,感受周围鱼群啃咬皮肤的滋味。这些小鱼的啃咬可以清洗毛孔,减少诸如粉刺类的皮肤问题的出现。

  3、骇人型:蛇疗SPA

  这种spa要求顾客有足够胆量——以色列的蛇疗SPA。以色列的SPA疗法一度以使用死海的海盐而独具一格,然而出现在以北部村庄塔勒梅埃拉扎尔的蛇疗SPA因其新奇性更加吸引顾客。尽管容易让人联想到古代的酷刑,还是有许多胆大的顾客跃跃欲试。

spa按摩 spa知识 巧克力Spa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