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怎么减 教你几个瑜伽动作速瘦小腿

  为了拥有完美的身材,有很多的女孩子正在减肥,有些女孩子的小腿比较的粗,那么你知道小腿粗怎么减吗?运动是不可能的,运动会增加小腿部的肌肉,并不会为女孩子带来美感,今天小编分享了相关的内容。

  小腿粗怎么减

  这些方法经过很多的姐妹实践得来的,很多人的小腿偏胖,但是坚持锻炼下去,腿部肌肉坚实,皮肤光滑,曲线比较优美,自然就比以前更美了。

  一、高抬腿法

  高抬腿减肥对瘦小腿效果很好的,坐久了要把腿放在比心脏高的地方,晚上睡觉前可以把腿靠放在墙上,或者睡觉时把腿垫高二十至三十厘米。身体侧躺,上半身用手支起。一腿弯曲,一腿伸直。之后弯曲的那条腿反复做抬举动作,10次后,向另一侧转身,换腿后做同样的动作。

  二、拍打按摩法

  怎样按摩瘦腿?顺着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结和血液循环更为畅通。当你决定选择此种瘦腿方式时,每周至少要按摩两次以上,且按摩的时间要维持一个小时上,才能达到瘦腿的效果。可以选择在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做。

  三、静脉曲张袜

  长期站立/久坐OL,因腿部静脉血液受地心引力影响积存于下半部,造成腿部沉重疲倦或肿胀,严重者甚至静脉浮出,为了保有腿部的美丽,可以穿有弹性的经脉曲张袜。据说它是许多当红明星如蔡依琳、大S等一致推崇的保持美丽双腿的秘密武器哦。

  瑜伽动作快速瘦小腿

  下犬式

  这是一个经典的瑜伽动作,可以同时锻炼你的上下部分身体,拉伸韧带。

  双手双脚撑地,将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保证两手与肩同宽,手指张开。双脚与胯同宽,脚后跟向后,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

  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单腿下犬式

  这个单腿下犬式的变体是将上抬的这条腿弯曲,能够提升臀部弹性,伸展脊椎和肌腱。

  从下犬式开始,双脚并拢保持两个大拇指靠紧。左脚跟保持接触地板,抬起右腿形成单腿下犬式,然后弯曲膝盖。尽力让右腿的脚跟靠近臀部,将膝盖尽量向上拉伸。抬起头向左看,伸展弯曲脊椎。尽可能的让右脚后跟与头靠拢。

  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然后放松。

减肥 小腿粗 小腿粗怎么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