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经期抓住四个阶段你就是瘦美人(2)

  第二阶段:减肥高峰期

  减肥高峰期(月经后第7~14天)月经后的第7-14天就是减肥的高峰期,这时雌性激素和雄性激素分泌旺盛,会加快体内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的吸收和消耗,只要抓住这个佳时期,就能够轻松快速减肥。所以,减肥的MM要好好把握哦!

  运动方面

  1.运动频率尽量保持在每天或隔天2小时,每星期至少保持7个小时以上的运动量。

  2.选择易于消耗热量的有氧运动,如跑步、游泳和骑自行车等。

  饮食方面

  1. 尽量减少对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取。

  2. 多吃一些有利于消化及代谢的食物,如冬瓜、芹菜、凉瓜等,可加速你的减肥进程。

  第三阶段:减肥平快期

  减肥平快期(月经后第14~21天)由于黄体素分泌增加,让肌肤状况变得不稳定,代谢能力也开始从高峰逐渐减缓。越是接近第四阶段的黄体后期,体重就进入不易下降的阶段,所有代谢都开始缓慢,就算很严格地执行减肥计划,体重下降也相当缓慢。

  运动方面

  1. 一周运动时间保持在6小时以上。

  2.多做一些机械运动,如打网球和做有氧操可以帮助你在这段时间内消耗热量。

  饮食方面

  1. 为下一次月经来临做准备,应增强铁和蛋白质的摄入量,同时在两餐之间多吃一些核桃、腰果等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可有助于调整月经和镇静神经。

  2. 多吃高纤维食物,如蔬菜、水果、全谷类、全麦面、糙米、燕麦等食物。摄入足够的高纤维食物,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

  第四阶段:减肥慢行期

  减肥慢行期(月经后第21~28天)这个时期你体内的黄体激素的分泌量已经升至高处,无论多微小的毛细管都有能力将原浆渗入细胞组织这时你的大脑感应到体内水分流失,便会本能地保留盐和更多水分,导致你的体重增加。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少量的体重增加是不用担忧的。

如何减肥 经期保健 美体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