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 经期抓住四个阶段你就是瘦美人(3)

  运动方面

  1. 运动时间可保持在每周3小时左右。

  2. 可每天进行30分钟的瑜珈练习,可以使你的身体柔软,心情安详,同时适当的骨盆伸展姿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水肿及痛经。

  饮食方面

  1. 饮食宜清淡,易消化,富营养,同时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肉类、蛋、豆腐、黄豆等高蛋白食物,以补充经期所流失的营养素、矿物质。

  2. 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也要多饮水,以保持排泄通畅,减少骨盆充血。

  3. 忌食咸食,以免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存量增多,出现水肿、头痛等现象。

  注意事项

  1、生理期期间尽量不要洗头:洗完头一定要立即吹干。生理期期间,可中午洗头。

  2、生理期期间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气啰,冷气开着,在冷气房里还是要多穿件衣服。

  3、忌喝冷饮:这已经是很基本常识了,千万不要违背,不要拿自己的美丽开玩笑,喝冰水会让污血无法顺利排出,留在身体里对身体绝对有害。

  试试看以下饮料,可以让生理期更舒适,桂圆红枣茶、养生茶、贞味丹蔘、红糖姜水、黄耆枸杞茶、玫瑰花茶(尤其如果会经痛,可以喝点玫瑰花茶)。

  4、吃点甜食:生理期间吃巧克力、蛋糕,因为生理期吃一点甜食可以帮助污血代谢。

  5、拒绝疲劳:充份休息很重要,过于劳累会导致经期延长或是失血过多。

  6、不要太情绪化:据说女孩子生理期时很自然地情绪就会不好,但是也不要纵容自己乱发脾气,因为发脾气会对扰乱经期,也很伤肝脏喔。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对于我们女性朋友非常实用的减肥方法。我相信很多朋友都非常感兴趣,只要我们可以坚持下去,我们就一定可以瘦身成功哦。看完上文的介绍如果你真的感兴趣的话就赶紧试试吧。希望小编今天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如何减肥 经期保健 美体瘦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