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身 圣诞节前注意5大要点不怕胖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那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我们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纤细苗条身材,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快速减肥。有的人说节食、有的人说只吃水果餐,其实这些减肥方法都是不科学的,很容易伤害身体健康,那么我们到底怎么样才能快速减肥不伤身呢?下面这几个减肥妙招,教你如何快速有效的减肥。

  大家都知道其实运动是减肥有效的方法,而且自行车是现在易进行、也是受我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是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朋友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这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造就了你一直以来所做的无用功。

  大家都知道我们逢年过节也是家人朋友聚会的时候。提到聚会我们的节日大餐、美酒佳肴肯定是少不了的。所以我们节日之后,很多人在不经意间就胖了一圈。这也成为很多朋友的烦恼。所以朋友们我们在圣诞期间就要做好预防我们“过节肥”。

  12月到来了,圣诞节还会远吗?铃儿响叮当的歌声越来越近,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意味着大餐、party、和酒吧狂欢,这样的场合总让人不禁胃口大开畅享美食,但是这样的后果就是摄入量录了超标的热量。不想在节后变成小胖子,就要在圣诞节前好好注意料理饮食,加适量的运动,不要“节后肥”。

  ①重点在于多吃原味食品

  饮食清淡少油盐,调味太重的食物一律不碰或尽量少吃。

  现代医学研究表明,摄入过多的盐,会有增强淀粉酶活性而促进淀粉消化和促进小肠吸收游离葡萄糖的作用,吸收过剩的糖,则会转化为脂肪而沉积。另外,血糖增高会加重并发糖尿病肥胖者的病情。

  ②蛋白质选择优质白肉

  食物蛋白质的氨基酸模式接近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模式,则这种蛋白质越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称为优质蛋白质。例如,动物蛋白质中的蛋、鸡肉、奶、鱼等以及大豆蛋白质。

  鱼肉

  鱼肉中所含的脂肪多为不饱和脂肪酸,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消化吸收后的脂肪酸在血液中可与血胆固醇结合,把胆固醇从血管中带走,从而降低体内胆固醇的含量,维护身体健康。经常吃鱼可降低血脂,不易让身体造成肥胖。

  法国研究人员发现,视网膜受损是多数失去视力的人为常见的原因。而经常食用鱼类的人因为饮食中富含ω-3脂肪酸而使得视力较好,且黄斑变性的风险性也较常人低。圣诞节大餐上就多选择吃鱼吧。

如何瘦身 瘦身塑形 瘦身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