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肚子的运动 塑造平坦小腹解决5大难题

  现在很多的人都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很多时候都是全身上下哪都瘦了,就是肚子上的赘肉减不掉!你们知道哪些减肚子的方法吗,生活中该怎么减肚子呢?还在为大肚腩烦恼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下面小编搜集的这些减肚子的运动吧!

  为啥肚子上的肉老减不掉

  身上的赘肉太多,不仅仅是影响了美观哦,更多的时候许多疾病的发生就是从肥胖开始的呢!但是想要减掉多余的脂肪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哦,很多的人都是不能够长期的坚持,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有小肚子的原因!来看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原因吧!

  年纪大了不好减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新陈代谢速度降低,身体运转所需的热量减少。此外,马里兰州梅奥诊所内分泌部教授迈克尔·詹森说:“如果女性在更年期体重增加,很可能脂肪长在腹部。”

  锻炼方式错了

  只做跑步或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对腹部减肥没有太大帮助。克利夫兰诊所内分泌学家桑吉塔·迦叶波说:“需要力量训练和有氧训练相结合。”这样会增加肌肉,能比肥肉燃烧掉更多的热量。”建议大家每周做250分钟中等强度或125分钟高强度的锻炼。

  吃太多加工食品

  面包、饼干、饮料这些精加工食物会增加人体内的炎症,吃太多会削弱人体减掉腹部脂肪的能力。天然食品,如水果、蔬菜和全谷物富含抗氧化物,具有抗炎特性,能抑制腹部脂肪增长。

  吃错脂肪

  研究表明,不饱和脂肪(存在于肉类和点心中)的高摄入量与内脏脂肪增加有关;而不饱和脂肪(存在于橄榄油、坚果和鲑鱼等鱼类中)能起到抗炎作用,适量食用对身体有好处。但任何脂肪食用过量都会导致体重增加,因此要控制好量。

  锻炼强度不够

  研究表明:进行高强度锻炼的人减掉的腹部脂肪比那些做低强度锻炼的人要多。加州注册认证私人教练娜塔莉·吉尔说:“为减掉顽固的腹部脂肪,你需要充分地锻炼,燃烧更多热量,而高强度锻炼正好能够达到这一目的。”

  什么方法瘦肚子快

  每个女人都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但是很多时候肚子上的赘肉却是怎么都减不掉的!很多的美眉尝试过各种减肥的办法,但是都没有很好的效果,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有关减肚子的妙招吧!

  方法1: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饭后久坐不动容易导致腹部的脂肪增加,形成小肚子,饭后站立半个小时,可以减少脂肪堆积,如果靠墙站,可以有效瘦肚子。

  方法2:站立扭腰

  空余时间起身站立,挺胸收腹,然后左右扭腰,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扭100下,每天都坚持,可以甩掉小肚腩。

  方法3:洗澡按摩

  洗澡时,双手合十放在肚脐部位,然后顺着时钟的方向大大的画圈,从后边骨盆地方开始,刚开始的稍微用些力气,越往左侧越慢,而且力气渐渐开始减弱,反复做这个动作1分钟。

  方法4:进食减肥

  每天用冬瓜适量煮汤喝,可以利尿,白开水、柠檬水等都是对排毒非常有帮助的饮料,能帮助减少肚子上的脂肪堆积。

减肚子的方法 减肚子的运动 怎么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