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 带你进入针灸减肥的世界(11)

  中医针灸减肥怎么瘦脸

  针灸减肥可瘦脸 轻松打造上镜小V脸。现如今,市场上的瘦脸方法五花八门,MM很难从中选出比较适合自己的。

  其实,我国传统中医针灸就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中医指出,中医针灸可刺激脸部和耳部的穴位,让疲劳、浮肿的脸恢复活力,进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让脸部变苗条的穴位

  球后穴

  提高小肠的机能,眼尾正下方,脸颊头下处。能调整小肠机能,帮助吸收。

  颊车穴

  消除脸颊的浮肿 沿脸部下颚轮廓向上滑,就可发现一凹陷处,即为此穴位。

  它可以有效消除因摄取过多的糖分所造成的肥胖。

  迎香穴

  减轻肩膀酸痛及鼻塞 眼球正下方,鼻翼的旁边即是。

  此穴位不仅可以消除眼部浮肿、预防肌肤松弛,还能减轻肩膀酸痛。

  地仓穴

  抑制食欲 嘴角旁约0.5cm处即是。

  胃部如果持续处于高温状态,就会促进食欲,所以此穴的功能是降低胃温、抑制食欲。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