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 带你进入针灸减肥的世界(12)

  承浆穴

  消除胸部浮肿 下唇与下颚的正中间凹陷处即是。

  它能控制荷尔蒙的分泌,保持肌肤的张力,预防脸部松弛。

  天突穴

  促进水分的排除 位于喉斜下方肌肤的内侧。它能刺激甲状腺,促进新陈代谢,去除脸部多余的水分。

  百会穴

  预防过量饮食、便秘 左右两耳洞向上升,在头部连结后的那条线的顶点,即是百会穴。它可以起到安定精神预防饮食过量。

  攒竹穴

  缓和眼睛的疲劳和浮肿 眉头下方凹陷之处即是。

  眼睛疲劳以及头痛,都会引起眼部四周的浮肿。此穴位可以缓和不适。

  承泣穴

  眼袋松弛,位于眼球正下方,约在眼廓骨附近。

  由于有胃下垂的人眼袋容易松弛,所以此穴能提高胃部机能,从而防止眼袋松弛。

  太阳穴

  消除眼睛疲劳、浮肿 眼睛与眉毛间的侧面,向后约1横指处,快接近发际处。此穴位可促进新陈代谢。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