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 带你进入针灸减肥的世界(3)

  所以针刺减肥疗效是一个累积的过程

  初期的减重效果并不能一直延续,一个相对较长的平台调整期的存在。

  4、针灸减肥扎针口不会感染

  针灸减肥的十个要点,正规医院用的针灸针都是一次性的,扎针减肥不会引起细菌感染

  即便是扎针后进行洗澡、游泳等活动,都不会有问题,因为针孔本身很小,而人体的皮肤会自然收缩,扎针以后会很快复原。

  5、针不是扎得越多越好

  针灸治疗肥胖时,它选择的扎针部位是根据中医学理论选择脾经和胃经上的穴位

  并非哪里都可以扎,如果选不好扎针点,减肥效果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6、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老去医院,也能用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的十个要点,对于工作比较繁忙的减肥朋友,可以采用针灸减肥中的穴位埋线的方法

  将可吸收的医用羊肠线埋入穴位内, 15天左右到医院就诊一次即可。

  羊肠线在体内软化、分解、液化吸收,对穴位产生的生理及生物学刺激,从而弥补了针刺时间少、疗效难巩固等缺点。

  7、针灸减肥不算贵

  针灸减肥费用不太贵,每次约40-50元,如果是一个星期治疗3次,一个月12次,每月费用约480元左右。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