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 带你进入针灸减肥的世界(4)

  此外,若是穴位埋线减肥,则15元/穴位,一般每次埋6个穴位左右,一个月埋两次,花费约为180元左右。

  8、中医减肥,减肥速度不会影响健康

  针灸减肥的十个要点,一般的过度节食减肥,减肥速度越快,对健康的损害越大。

  然而针灸减肥则不同,因为中医减肥过程并不要求患者主动节食,而是通过刺激穴位等调节代谢平衡。

  从根本上调节食欲,使肥胖者体内多余浊脂消散,体重减轻,从而达到减肥目的。

  9、针灸减肥也需要运动配合

  治疗期间,一般都要求患者增加一定的运动,就是调节个人的生活规律。

  针灸减肥进行一段时间以后,患者会很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精神状态比较好,消化特别好,排便也正常了。

  这时若再加上健康的运动,使人处于一种愉悦的状态,这对整个机体代谢都会有好处。

  10、针灸减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目前社会上有很多美容机构也打出针灸减肥的招牌。

  医生提醒大家,针灸减肥其实是一个治病的过程。

  首先肥胖是一种病,是体内代谢失调的外在表现。

  选择减肥机构应该仔细考察治疗的医生其各种相关证件、合格证、资格证是够齐全。

  正规的针灸师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要求对穴位的把握非常精确。

中医针灸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针灸减肥有效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