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减肥法 怎么样吃香蕉3天瘦10斤(6)

  做法

  1、香蕉用汤匙背碾成泥;

  2、雀巢咖啡醇品拌入冰牛奶,充分搅拌均匀;

  3、在冰牛奶咖啡加入香蕉泥即可。小诀窍食用冰饮要适量。

  香蕉牛奶种类

  第一种是放香蕉原汁

  放香蕉原汁的牛奶需要对香蕉原材料进行直接加工,加入到牛奶中,那么会有果肉,牛奶也比较浓,但制作和保鲜比较复杂,但更具营养和保健,当然价格也会比较高。

  第二种是放食用香蕉香精

  放食用香蕉香精的牛奶[2] ,制作比较简单,一般企业会直接购买香精,与牛奶就行融合,制作过程要简单快捷,但其味道的浓度和鲜度都不及原汁。

  如何区分二者

  其实两个喝起来很好区分,放原汁的比较浓,而放香蕉香精的没有放原汁浓,因此价格也差很多了,一般情况下,放食物香精的牛奶也就便宜,而放原汁的就贵了。

  香蕉牛奶固然营养美味,但是也存在一定的食用禁忌,例如不宜过量饮用、不宜空腹饮用等。下面具体来了解下。

  一、香蕉牛奶不宜过量饮用

  香蕉中含有较多的镁、钾等元素,这些矿物质元素虽然是人体健康所必需的,但若在短时间内一下子摄入过多,就会引起血液中镁、钾含量急剧增加,造成体内钾、钠、钙、镁等元素的比例失调,对健康产生危害。此外,多吃香蕉还会因胃酸分泌大大减少而引起胃肠功能紊乱和情绪波动过大。

  二、香蕉牛奶不宜空腹饮用

  1、牛奶不宜空腹饮用

  因为空腹吃东西肠胃蠕动很快,而这时喝进去的牛奶中的蛋白质将很快地转化为能量而消耗掉。奶中的营养物质尚来得及消化吸收,就被排到大肠,无形中造成浪费。好喝奶前先吃点东西或边吃食物边饮用。

  2、香蕉忌空腹食用

  香蕉中除了含有助眠的钾,还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食用,会使血液中的含镁量骤然升高,而镁是影响心脏功能的敏感元素之一。

香蕉减肥法 香蕉减肥法管用吗 香蕉早餐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