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香蕉的做法 盘点用香蕉制作的美食方法

  拔丝香蕉我们经常在小吃摊上看到,那么我们要想己现在家里制作,是怎么样制作出来的呢?今天小编要叫你的,没错,就是拔丝香蕉,香蕉的功能很多,常见的就是润肠的作用,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原料

  香蕉600克、玉米粉60克、面粉12克、鸡蛋清60克。

  做法

  1、将香蕉剥去皮,切成滚刀块,放在面粉上滚蘸一层;

  2、把鸡蛋清倒入玉米面中,搅和成糊;

  3、把植物油倒入炒勺内,在旺火上烧7~8成热,把裹好面粉的香蕉再裹上一层蛋清糊,一个一个地放入油中浸炸。炸到浅黄色后,捞出控净油;

  4、炒勺留点底油,放入白糖炒到金黄色,大泡变小泡,后颜色加深,可以拔丝时,倒入香蕉块、青、红丝,快速颠翻均匀,盛入预先擦好一层油的盘中,码摆整齐即成。

  福建菜谱之拔丝香蕉(尤其福州菜以甜为主色调)

  原料

  香蕉3根、蛋2个、面粉1碗、砂糖6匙、纯麦芽1匙、沙拉油6碗、黑芝麻2匙。

  做法

拔丝香蕉 拔丝香蕉的做法 香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