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动减肥 6招让你在办公室里动起来

  很多白领长时间的坐在办公室里已经是做出了一身的病了,办公室锻炼是一件很难得事情,很多人都不愿意锻炼, 连吃饭的时间都是坐在位子上,这样下去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办公室可以运动吗?

  接下来小编就教你几招让你在办公室轻松动起来,让你在运动中健康起来。

  根据英国心脏基金会近做了一个小调查,发现只有19%的人愿意离开工作场所到外面休息一会儿,只有3%的人会去健身房健身。10位白领当中,就有4位每天步行时间不足30分钟。超过33%的白领会在工位上拖延而迟迟不去上厕所……

  英国物理治疗协会发言人SammyMargo说,在办公室久坐的危害堪比吸烟。我们希望让白领们在工作日每天至少能够锻炼30分钟。使用户外的免费健身设施,或者是在午饭后散散步,提前一站下车或者是把车停得稍远一点步行一段上班,站立办公……都能够帮助白领们增加每天的运动量。

  根据英国物理治疗协会近发布了一组在办公室就可以轻松完成的任务,这六个动作很简单哦,快学习一下吧!

  胸部伸展

  身体坐直,后背离开椅背。张开双臂直到胸前感觉舒展开了,双手拇指指向天花板,肩膀下沉并往后靠,保持20秒。

  腿部拉伸

  坐在椅子前端,将右腿往前方伸直,脚跟桌底,脚尖指向上空。身体稍稍前倾,你的大腿会有拉伸感。保持20秒钟,左右腿交替,各做3遍。

  转动身体

  坐在椅子前端,将头部和上半身往右后方转动,将右手放在椅背上,左手放在扶手上。姿势保持20秒钟,然后左右交替,各做3遍。

  向后绷腿

  吃饭的时候,站在办公室桌前,将左手放在桌子上这样可以保持身体的平衡,慢慢的将右腿抬起来放在靠近臀部的位置,然后用右手拉住自己的脚背。这样的动作维持20秒钟的时间,左右交叉,连续做三遍就行。

  扶墙俯卧撑

  双脚与臀部同宽,双手掌心贴墙与肩同高,略比肩宽。往后退几小步,背部和颈部保持笔直,腹部往墙靠,并渐渐弯曲手肘,离墙只有几厘米过后再把身体撑回原位。一定注意保证是手臂在用力。每组做10次,一共3组。

减肥方法 如何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