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的最快方法 这些秘笈不学你就后悔了

  很多爱美的人士都喜欢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完美身体,对于那些大腿粗的女性朋友而言这是一个很难过的阶段,毕竟大腿粗穿什么都难看?大腿粗到底该怎么减呢?减大腿粗有哪些运动呢?减大腿粗可以吃些什么呢?别急,三九养生堂小编就和你分享这些秘诀。

  大腿粗壮怎么减:运动瘦腿

  爱美的人士讨厌的就是突然出现的一大坨的肥肉这让人很苦恼的,大多数是因为不运动引起的或者减肥过程中半途而废造成的。减肥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必须坚持以恒,进行适度的运动对于肌肉的紧实以及身体塑身都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可以给你一个完美的身材曲线。

  1、干洗腿

  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2、自行车

  躺在床上,头好是不要枕头,抬腿与身体垂直到90度,然后做登自行车的动作。一般一次要登100下,途中如果觉得腿太酸可以中间休息下。

  运动的太累了的话,可以躺在床上做一些放松性的运动,这样可以起到放松肌肉的作用。躺在床上把左腿弯成90度,右腿尽量的往后拉伸,身体慢慢的往下压,注意拉伸的角度千万不可硬拉,注意自己的承受范围,不然会拉伤肌肉,这样一直保持的做30组就可以了,双腿交叉替换做一下。

  3、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4、扭膝

  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

  5、床上减腿

  先走到床边坐下来,然后让自己的双腿自然的并拢在一起,拿一个大小合适的枕头在小腿处夹住,夹好枕头后调整一下自己的坐姿,尽量让自己的小腿和自己的大腿保持有90度的夹角。

  慢慢的把夹有枕头的小腿抬起来,在抬的过程中好的是要保持上身不动,接着让大腿和小腿之间形成一个180度的平衡角。 坚持这个姿势几秒钟,这个动作重复10到15次就差不多了。

  6、英雄坐姿

  看电视的时候,试试英雄坐姿吧!能帮你修复足弓,放松双腿正面的肌肉群。跪坐,膝关节并拢,双脚分开与骨盆同宽,脚尖指向身体正后方,臀部落向双腿之间地面,上半身保持直立,保持3~5分钟。

如何瘦腿 瘦腿 瘦腿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