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减肥

  爱美之心,每个人都会有的,现在的社会当中,追求好的身材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了,很多男性也是对于身材要求非常严格,我们在生活中也常常看到,很多男性朋友用各种方法去减肥,但是有时有些人到后还是以失败告终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男人如何减肥。

  男人减肥之瑜伽减肥

  其实,瑜伽现在为很多人去接受,而且很多人都通过瑜伽去减肥,那男人的话也是可以的,以下这几种方式就可以很好的帮助男人减肥。

  1.椅式

  效果:主要伸展肩部与胸部,并能加强腓肠肌,脊柱及脚踝等部位的力量。

  动作要领:自然站立,两脚大脚趾相抵,两腿并拢,吸气,两臂向头上方向伸直,掌心相对,颈部伸直,两肩下沉。呼气时,两膝不要超过脚尖。好似要坐在椅子上。每次吸气,向上拉伸脊柱一次,每次呼气,下蹲幅度就加深一点,直至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尾骨冲着地面略微内收,使腰部放松持续收缩核心部位肌肉,保持下蹲姿势30秒钟。

  2.月式

  效果:拉伸腹股沟的同时,放松紧张臀部,并能加强两臂与两腿的力量。

  动作要领:两手与两膝接触地面,右脚向前迈一步,放于两手拇指相扣合掌伸直在耳朵两侧,形成弓箭步,伸直上身,双臂屈肘吸气,在伸直左腿的同时用前掌蹬地,两臂向上方伸展,身体后弯,保持该姿势约30-60秒,然后换另一侧重复练习,每侧练习两次。

  3.战士式

  效果:拉伸肩部和臀部,加强整个躯干的力量。

  动作要领:接上个体式,双臂下落,左脚趾转向左侧,吸气,两臂从身体两侧向上伸展,掌心相对,两肩下沉,挺直躯干,使小腹不与大腿前侧靠在一起。右膝不要超过脚尖,髋部面向前方。保持该姿势约30-60秒,然后换另一侧重复练习。

  男人减肥之有氧运动

  男人减肥和女人是有些不一样的,男人减肥是一定要去做运动的,加速身体的代谢,消耗对于脂肪,经常做一些有氧运动也是可以帮助很好的减肥。

  1.骑自行车、跑步、游泳、散步等有氧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有效办法,每周保持两三次这样的运动;走进办公大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楼去。

  2.少喝碳酸饮料和有刺激性的饮料,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去喝咖啡、可乐,因为散步比任何一种饮料都能使你头脑清醒。

  3.有应酬或聚会不要暴饮暴食。暴饮暴食不仅对肠胃不好,而且也很容易发胖。吃得清淡一些,吃要适可而止;不要饮酒,它热量过高而营养价值较低。

  4.其实,有时候在空余的时间里,可以叫上几个好朋友一定去健身房里锻炼一下,可以练习一下重力运动,增加身体的肌肉。

男人减肥 男人减肥原则 男人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