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攻破”肥胖的5个地点 你知道几个(2)

 

  减肥佳地点

  在办公桌旁吃东西的时候

  很多上班族每天的午餐都是在办公桌上解决的,小编的一个朋友就很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脑屏幕,所以每次都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吃了很多,而且吃饭的速度也变快了很多 。1个月之后,体重至少上升10斤。

  小编建议:上班族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是远离电脑为好,专心吃饭,细嚼慢咽。因为我们胃部开始进食20分钟后才会感到满足感,这种满足感传达到大脑,大脑才会得知“吃饱了”的信号。如果你吃得太快,胃还没有感到满足感,你已经吃完了,会无形中增加自己的“食量”。小编还建议大家,吃完饭后不要立刻回到座位上,四处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适量运动可以帮助胃部消化,加快身体新陈代谢。

  在床上吃东西的时候

  如果以上4种情况是情有可原的话,那么在床上吃东西是一定要杜绝的事情。在床上吃东西一来不利于建立卫生的睡眠环境,二来吃完东西会有一种慵懒感,慵懒感配合床的柔软,是 脂肪滋生的佳环境了。再者,吃完东西就睡觉,口腔卫生得不到保证,易引发口腔疾病。

   小编建议:千万不可在床上吃东西,不仅不利于消化,还很有可能造成腹部肥胖。睡前一定要保持口腔卫生。

  结语:看完小编上述的讲解,大家对易“攻破”肥胖的5个地点都了解了吗 ?减肥其实并不需要过多的运动和节食,只需要平时多注意生活的习惯,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攻破肥胖健康的方法之一。

延伸阅读: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