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攻破”肥胖的5个地点 你知道几个

  减肥一直是一项“终身的事业”,减肥也是大多数所一直 坚持的事业,但是减肥为什么一直不成功呢?那是因为我们没有正确把握好身体长肉的时间点,如果我们 正确的把握住这些时间点的话,就能及时控制住我们的脂肪摄入量,减肥就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一起和小编来看一下!

  减肥佳地点

  在车内吃东西的时候

  在车内吃东西的时候,很有可能是一边开车一边吃东西。此时,你的注意力既要在开车 上又要在手中的美食上。但是开车首先要注意安全,所以你的大部分经历都是在观察路况上,很容易忘记自己吃了多少。一般能在车上吃的东西都是属于快餐一类,而快餐大多数是属于高热量食物。开车时 过多的摄入高热量食物,而开车时身体基本属于不运动状态,摄入的热量无法即使消化掉,只能堆积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小编建议:在开车的时候不要吃东西,既有助于行车安全,又有助于保持身材。

  站在厨房吃东西的时候


  厨房,美食的发源地。当你一旦走入美食的世界时,一定是欲罢不能的。吃货永远抵抗不了美食的诱惑,美食多半含有高热量。厨房里还有一处美食“窝藏点”——冰箱。冰箱可谓是美食聚集的地方,小编每次路过冰箱的时候都会“顺手牵羊”捎带点美味,久而久之,小编的体重也 直线上升了。所以,现在小编的母亲已经勒令不让小编进厨房了。

  小编建议:夏季到了,小编建议大家不要从冰箱里拿了食物就直接吃,好是拿出食物后搁置一会儿,待食物恢复常温后再吃。 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肠胃,不至于因为进食过冷的食物而导致肠胃蠕动变慢。再者,像小编这种“顺手 牵羊”的事还是少做为好,因为顺手拿食物你很难估量你拿了多少量,好是用小碟子盛着,这样你可以估量好自己吃多少合适,在身体能够消化的范围之内就不会发胖了。

  在电视机前吃东西的时候

  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有些人甚至还喝着啤酒。小编告诉大家这是很危险的事情,一来一边看电视一边吃东西,很容易忘记要克制饮食这件事,往往是食物袋子见底了才发现自己已经吃了很多了,这时候再后悔为时已晚。二来电视里的美食广告可以激起人的食欲,原本不想吃东西 的人看到那些诱人的广告都会口水直流吧。

  小编建议:看电视的时候,无聊可以吃些小零食,但是家里不要备着大袋的零食,多准备些小包装的零食解馋即可。看电视的时候不一定要坐着看,可以站以来稍微活动一下,做些简单的舒展运动,可以有效加快脂肪燃烧。

减肥小妙招 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