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运动 哪些运动可以减掉小肚腩

  很多的美眉都会抱怨自己的小肚子总是减不下来,尤其是对于那些上班族女性而言,更是非常的困难,因为长期的久坐,脂肪难以消耗,所以就会出现这些,那么哪些运动是可以减掉小肚腩的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减肚子的运动,一起看看吧!

  减肚子是一个首要的问题,肚子大穿衣服不好看。

  减肥瘦身是一个永久不衰的话题,尤其是女性朋友,从未在减肥的道路上停歇过,只为追求更好的身材。哪些姿势可以瘦腹呢?

  屈膝收腹

  收腹坐在垫子上,双脚并拢,膝盖向上弯曲成90度,上身稍稍向后倾,双手握住小球放在胸前。下身保持不动,腰部慢慢向左侧转,拉伸腰部线条,保持5秒。上身慢慢恢复向正面后,慢慢向右侧转,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15-20组。

  向上伸腿

  收腹坐在椅子边缘,双手抓住椅子后两侧,双脚并拢,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双手用力支撑,双脚大限度向上抬起,保持5秒。双脚慢慢放下使小腿与地面平行,保持5秒。此动作重复20次。

  哑铃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上身向前弯至90度,双手握住哑铃,垂直放于身前,使其与大腿平行,眼望下方呈准备姿势。身体保持不动,双手重复前后摆动,此动作重复1分钟。

  平躺

  平躺在垫子上,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并向上弯曲成90度,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眼望上方呈准备姿势。左脚保持不动,右脚伸直,利用腹部的力量,将身体与右脚向上抬起,使腹部离开地面,保持5秒。此动作左右脚各重复20次。

  健身球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双手将健身球聚过头顶,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双脚慢慢弯曲下蹲,使大腿与地面平行,上身稍微向前倾,保持5秒。深呼吸,双脚慢慢伸直,上身恢复成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30次。

减肥 减肥运动 腹部减肥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