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小腿 瘦小腿的好方法

  有一个又细又美的小腿是很多女生的追求,所以在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女生都在使用各种方法减小腿,让自己的小腿更漂亮,但是有些人的方法是错误的,所以后的效果也不是很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样瘦小腿

  怎样瘦小腿

  1、站立提腿

  双手扶着桌边以辅助身体平衡,双腿自然地站立并排,提起脚跟,保持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紧小腿,令肌肉更有弹性,线条更美。

  2、拍打小腿

  坐在地上或者床上,双腿伸直靠拢在一起,双手轻握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外侧。力度要均匀、适当,切勿以为越用力瘦腿效果越好。拍打7-8分钟。然后将双腿张开,屈膝,双手轻握拳头,轻轻拍打双腿内侧。拍打7-8分钟。这个拍打小腿将绷紧僵硬小腿打松散了,促进脂肪的燃烧。

  3、坐着提腿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双腿平放成90度角,尽量提起脚跟保持十数秒,然后放下,并且重覆动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觉为止。 这动作能收紧臀部与大腿,使肌肉有弹性,而不会令臀部与大腿、 小腿变粗。

  4、提脚跟

  先把身体挺直坐着,两手扶着椅子两旁,提起双腿并伸直脚尖,同时收紧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脚尖、放下。这个动作能有效收紧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5、游泳瘦小腿

  我们知道游泳时好的减肥方式,不过游泳也是可以很好的瘦小腿的。趁着夏天高温炎热,跳下泳池,享受清凉的池水,而且还能瘦身呢。游泳对于瘦腿真的非常有效。在水中活动的消耗的热量会比在陆地多很多。

  6、毛巾瘦小腿

  准备一条毛巾,坐在椅子上,双腿自然垂下。毛巾折叠好后用大腿夹紧,保持10分钟,然后放松,重复练习多次。这个方法可以收紧大腿内侧的赘肉。这个方法非常方便,无论是上网玩电脑还是看电视都可以练习。  

怎样瘦小腿 游泳瘦小腿 瘦小腿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