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简单两招赶走大胖脸117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完颜和陈没药相约携手一起去夜市看花灯,小葫仙以不想当电灯泡为由拒绝了二人的盛情,在独自整理完一堆患者的病例之后,小葫仙决定爬上屋顶去晒晒月亮,硫唓看到小葫仙自己在屋顶,于是带着吃的喝的来找小葫仙聊聊天,两人很久没有这么安静的聊过天了,小葫仙非常开心。

  屋顶座谈会

  “唉,你说,你走了以后,会不会想念这里?”小葫仙歪头看向吃花生米的硫唓。

  “会吧,闲下来的时候,会想想他们过的怎么样。”硫唓很诚实的回答。

  “我也是,陈没药和完颜,应该是结婚了的,修为叔,应该也是在医馆里继续忙碌,然而老杜,我想让他了来医馆当客座教授。”

  硫唓笑道:“你是觉得老杜过的太寒酸?”

  小葫仙脸一红:“当然不是,我是觉得老杜技术那么好,怎么能埋没在那个地方。”

  硫唓给小葫仙和自己分别倒上梨花酿:“那个地方,可不是普通的地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活法,有的人喜欢荣华富贵一生,而偏偏有的人,就是喜欢朴素一生,无论他有多大本事,挣多少银子。”

  小葫仙淡淡的听着,不赞同也不反对。

  失而复得的礼物

  “对了,送你个礼物”硫唓偷偷的把黑伞拿出来,小葫仙简直不敢相信的抱着黑伞:“我以为丢了,自从棺材一别,我走的太匆忙,这把伞真的是神奇的黑伞,你从哪找到的?”

  “我来了这个地方之后就天天找,走了好多地方,问了好多人,这可是你的护身符,你要随身带着,不要再弄丢了。”硫唓继续搓花生米吃,小葫仙却是眼睛都湿了。

  “原来你天天早出晚归的,就是去帮我找伞了。”

  “谁让我是你哥呢?我不给你找,谁给你找?可能你早把这东西给忘了。”硫唓调侃道。

  “我才没忘,我每次想起来,就觉得肯定是找不到了,而且我以为和它在不同的时代,犹如大海捞针。”

  “你在哪里,它就在哪里,需要你细心的去找。”

  小葫仙笑眯眯的抱着这个失而复得的宝贝:“好啦,看在你帮我找黑伞的份上,我明天做早餐给你吃?”

  硫唓嘴角一抽:“算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如何瘦脸

  次日清晨。

  小葫仙的养生馆刚开门,还没正儿八经的看诊,看诊室的门就忽然被一阵风卷开,张添笑眯眯的跑进来,安安稳稳的坐下,不动了。

  小葫仙有些好奇:“你咋又来了。”

  “我来学习。”

  “护士!”小葫仙跑到门口大喊,张添及时的把门关上:“你喊啥,我可是交了看诊费的,我从凌晨就来排队了,我是第一个看诊的患者,当之无愧,绝对没有插队。”

  小葫仙皱眉,坐下:“你又出了点啥病?”

如何按摩瘦脸 瘦脸小妙招 瘦脸的最快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