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几招 瘦瘦美美参加年会

  又是一年年会季,各大大小公司,不管是上市的大公司,还是只有几个人的小工作室,都会在一年的结尾组织召开一次公司年会,为了总结一年的公司发展成果,也为了犒赏公司员工的努力。可是在这种一年只有一次的重要场合,许多妹子又要捶胸顿足的哀嚎:“礼服穿不上!胳膊太粗,不敢露!腰上赘肉太多,穿上礼服太难看!”

  眼看着年会的日期就要到来,全身上下到处是多余的赘肉该怎么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几招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只要你肯下功夫,一定能让你瘦瘦美美的穿上礼服参加年会,在众人面前耀眼一回。

  快速减肥方法

  苹果牛奶两日减肥法

  这种减肥方法,强调的是苹果和牛奶做为减肥的两天里,主要也是唯一的入口食物,必须要有毅力能够坚持,那么才能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首先,第一天全天只吃苹果,不吃任何其他食物,包括三餐和水都不能吃。将苹果洗净切小块,在三餐的时候,一小口一小口的咀嚼苹果,有饱腹感就不要再吃了。因为光吃苹果难以满足身体一天对热量的需求,所以在感到饥饿的时候,还是小口的吃苹果。

  第二天只喝酸奶或者脱脂的牛奶,全天喝奶的量不要超过4斤。早上起床之后好喝牛奶,因为空腹的情况下喝酸奶,会产生更多的胃酸,一方面会更加容易感觉到饥饿,另一方面是胃酸过多,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影响正常的肠胃功能。

  喝奶的全天,将牛奶分成若干份,每当有饥饿感的时候就喝一杯,可以牛奶和酸奶交替喝,这样一天下来不会容易对喝奶产生厌腻感,也更有利于肠胃的吸收和消化。同时也不能喝水或是吃其他食物。

  减肥的两天里连水都不能喝是因为减肥两天吃的苹果和牛奶不够身体所需的热量,身体为了维持正常的运转,就会消耗体内的水和脂肪。如果减肥时还喝水,就会优先消耗喝的水,从而影响减肥的效果。

  持续减肥两天后,即可恢复两天正常的饮食习惯。因为节食了两天,在正常饮食的两天里,可能会感觉到更容易饥饿,因此,切不可在正常饮食的两天里暴饮暴食,一定要以“早晨吃的精、中午吃得饱、晚上吃得少”的健康饮食标准,正常进食,在其他时间少吃或者不吃零食。

减肥食谱 快速瘦身办法 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