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减肥 你不知道的3种食补方法

  冬日寒冷袭来,让人不堪忍受。许多人也变得任性起来,对自己的身材不管不顾,只想着大吃特吃来保暖。保暖的方式是有很多,但是直接、方便的当然还是食补了!诸多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物不仅仅能够很好的补充身体营养,当然也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一些负面影响。

  大的影响莫过于身体变得臃肿,也就是常说的“发福”。这些发福的原因想必大家心知肚明,过多的脂肪堆积和很少的运动量是幕后“元凶”,这也是在冬季这个特殊的时刻普遍存在的现象。

  如果你不想在来年春天的时刻后悔,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需要在进补的时候把保持身材时刻放在心上。不过,有些人虽然如此却还是会一不小心“破戒”,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食材,让你吃得再多也不怕发胖。

  梨

  梨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水果了,很多希望减肥的人或许还在苦苦寻找减肥良方,却忽视了身边的减肥“神器”。有研究就发现,多汁、爽口又香甜的水果——梨,能帮助人保持姣好的身材。

  梨是一种低热量而高营养的水果,一般而言,一个中等大小的梨只有100卡的热量,而且富含维生素C,另外,梨之所以成为减肥佳品,主要是源于其中丰富的纤维,平均一个梨中含有5克左右的纤维,相当于人体每日所需量的四分之一,纤维可以帮助肠胃减少对脂肪的吸收,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在饭前吃一个梨,其中大量的纤维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从而控制饭量,减少人体对脂肪的摄入。为了让梨发挥大的减肥功效,一定要连皮吃掉,因为皮中的纤维等营养素含量非常丰富。

  柠檬醋

  柠檬酸可以启动身体的自我净化过程,消除体内过多的脂肪,清理身体各种器官(肝、肾、肺、淋巴系统以及皮肤)的废物和毒素,净化血液,调节血质,加快新陈代谢,清洁并修复整个消化吸收系统,增强消化能力,调整吸收平衡。

  很多人都知道,柠檬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都把柠檬当成美容的食物。其实,柠檬中所含的物质,经过合理的调配,还是十分有效的减肥物质。

减肥的最好方法 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