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吃这物三天可减掉一身赘肉

  如今这个社会不似唐朝,我们现在讲究以“瘦”为美。女性朋友希望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男性朋友希望拥有健硕的体格。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不希望身上长赘肉。如果脸上长赘肉就会出现双下巴,如果胳臂上长赘肉,那就是麒麟臂,肚子上赘肉多的话,那就是啤酒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轻松减掉一身的赘肉呢?

  要想减肥,我们就要坚持运动,平时也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节,用六个字概括就是“迈开腿、管住嘴”。关于饮食这方面,很多人为了减肥甚至采取了节食的方法,有些吃货割舍不下美食,选择一边狂吃一边服用减肥药。其实,这两种减肥方法不仅收效甚微,甚至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

  中医上有这样一句话,药补不如食补,这个原则同样也适用于减肥塑身。生活中有很多不起眼的食物,它们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具有很好的减肥消脂的作用。只要我们坚持每天都吃它,那么我们就可以和一身赘肉说“再见”。

  吃什么可以减掉一身赘肉

  一、冬瓜

  说到减肥消脂的食物,小编第一个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冬瓜。冬瓜是餐桌上常见的蔬菜之一,果皮和种子都可以入药。冬瓜属于葫芦科草本植物,果实比西瓜略大,表面有硬毛和白霜,全国各地都有栽培。

  中医认为冬瓜性寒味甘,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水的功效。从营养学角度分析,冬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冬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纤维、胡萝卜素和钙、铁、磷等矿物质。

  为什么说常吃冬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消脂呢?因为冬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这种维生素可以促使体内的淀粉和糖类转化成热量,而非脂肪。另外,冬瓜和其它瓜菜不同,冬瓜中不含脂肪,所含的热量也比较低。

  很多人的身材看起来比较胖,其实用“肿”这个字形容更准确。因此,要想减肥塑身就得做好消肿的工作。冬瓜中含有一定量的钾元素,而钠元素含量比较低,常吃冬瓜可以有效消除体内的赘肉和水肿的症状。冬瓜中所含的丙醇二酸能有效抑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塑身。

  冬瓜如何食用减肥

  冬瓜是一种解热利尿的蔬菜,很多人在食用冬瓜之前都会先去皮,其实冬瓜连皮一起煮汤的话,消肿的效果会更好。要想达到佳的减肥效果和口感,我们在烹饪冬瓜的时候好采用蒸和煮的方式,而不是炒的方式。

什么减肥效果好 如何减掉赘肉 饮食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