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 四种食疗方一月瘦10斤

  现在社会中由于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在经济上面富裕了,很多人都在中年或者是青年的时候都会有肥胖的趋势,特别是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腹部太胖直接影响美观,那么对于腹部减肥食疗方大家了解多少呢?腹部减肥的运动大家知道吗?下面就随着三九养生堂的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腹部减肥小窍门吧。

  目录

  1、腹部减肥食疗方 2、腹部减肥的运动

  3、腹部减肥中医疗法 4、腹部减肥吃什么水果好

  5、腹部减肥艾灸法 6、腹部减肥小窍门

  7、产后腹部减肥 8、腹部减肥快的方法

  腹部减肥食疗方

  1. 多吃橙色水果

  在生活中橙色的水果中有橘子、橙子、香蕉以及梨子等等一系列的水果,而它们处理拥有很丰富的膳食纤维素之外还能够帮助我们提高饱腹感以及提供很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胡萝卜素材,能够帮助我们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

  2. 多吃鱼和蛋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多吃鱼和蛋等含有大量优质蛋白的食物,能让人更有饱胀感,因此能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3. 多吃含硒的食物

  硒在人体中构成含硒蛋白与含硒酶,不仅可以抗癌,还能降低腹部肥胖的发生率。含硒丰富的食物主要有:酵母、蛋类、啤酒、海产品和动物的内脏等。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18岁以上者的每日推荐摄入量为50微克/天。

  4. 吃适量的脂肪

  人的身体中脂肪是构成我们身体组织细胞的重要的成分之一,它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身体以及维持身体的体温,所以,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应该适当的摄入脂肪,而且经过西班牙的科学家们发现经常吃一些橄榄油以及亚麻籽油、核桃油和鱼类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保持苗条的身材。

  如何食疗快速减肥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食疗减肥是比较流行的一种。通过食疗减肥,既达到美体修身的目的,又保证了身体健康,实在是追求瘦身的人们的上上之选。那么应该如何食疗减肥?

  1、黄瓜鸡蛋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原理:黄瓜果肉脆甜多汁,清香可口,它含有胶质、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进机体代谢,能治疗晒伤、雀斑和皮肤过敏。黄瓜还能清热利尿、预防便秘。新鲜黄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因此,常吃黄瓜对减肥和预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处。

腹部减肥小窍门 腹部减肥的运动 腹部减肥食疗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