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谱 教你轻松吃出苗条身材

  这个减肥食谱是一种不错的减肥方法,这种方法不仅不需要节食,而且是通过吃来减肥。效果是比较不错的。那么,这个减肥有什么小窍门吗?肥胖有哪些分类呢?接下来赶紧来看看吧!

  3天减肥食谱

  第一天

  早餐:半个西柚或者橙子,一片面包,两茶匙花生酱。

  午餐:半杯吞拿鱼或半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或茶。

  晚餐:两片肉(任何肉都可以,分量是85克),一杯水煮豆,一杯水煮卷心菜,一个苹果,半杯冰淇淋。

  第二天

  早餐:一个鸡蛋,一片面包,半个香蕉。

  午餐:一杯酸奶,五片梳打饼干。

  晚餐:两条热狗肠,一杯水煮西兰花,半杯水煮红萝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第三天

  早餐:五片梳打饼干,一杯牛奶,一个苹果。

  午餐:一个水煮鸡蛋,一片面包。

  晚餐:一杯吞食鱼或者一条清蒸鱼(任何鱼都可以),一杯水煮卷心菜,一杯水煮花菜,半个香蕉,半杯冰淇淋。

  减肥食物

  1、山药

  山药中含有大量淀粉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胆汁碱(choline)、尿囊素(allantoin)等。

  作为高营养食品,其中重要的营养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有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山药中的多巴胺,具有扩张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的功能。

  改善人体消化功能,增强体质,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山药对于MM们而言,更是一种天然的纤体美食。它含有足够的纤维,食用后就会产生饱胀感,从而控制进食欲望。其次,山药本身就是一种高营养、低热量的食品,可以放心地多加食用而不会有发胖的后顾之忧。

  2、高蛋白

  加工类碳水化合物食品会引起肥胖、无法抑制的饥饿和食欲。因而,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而吸收大量的高蛋白食品可以减轻体重并且保持苗条的身材。此瘦身食谱的周期为两周,在14天瘦身计划中,患者只能吃适量的蔬菜,但可以吃足够的奶、蛋、肉、鱼。这使身体进入一种状态:依赖脂肪而非碳水化合物提供能量。

  3、豆浆

  豆浆中含有的大豆皂甙对血中的胆固醇、中性脂肪均有降低作用。人体中的中性脂肪增加,就会引起发胖。经常饮用鲜豆浆,可起到平衡营养,调整内分泌和脂肪代谢系统,激发人体内多种酶的活性,分解多余脂肪,增强肌肉活力的作用,既保证人体有足够的营养,又达到健康减肥的作用。

  4、食醋

  国内外兴起食醋热,如美国、日本的肥胖者都在喝醋减肥。食醋中含有挥发性物质、氨基酸及有机酸等物质。据报道每日服15~20毫升的食醋,可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上海生产的一种保健醋也很好。在日常生活中,醋的吃法很多,可以蘸食品吃,拌生的食物吃,也可以在喝汤时放一点醋以调节胃口。

减肥小窍门 减肥食谱 肥胖有哪些分类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