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动作让你狂甩20斤赘肉

  对于上班族而言春节已经是过去式,但是春节长上身的肥肉却还在。春节期间大家主要的工作就是吃,不管吃多吃少,肉却在不停的增多。肥胖带来的不仅仅是外在的丑陋,还给健康造成了严重的危害。

  所以减肥又是大众话题,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减肥小动作就可以帮我们健康减肥,让你的赘肉不再是美丽和健康的累赘。

  1.动脚尖

  不管是走路还是坐着,动动脚尖也能帮我们起到减肥的作用,首先久坐是现代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如果在坐着时转动脚尖能够起到很好的瘦小腿作用。

  其次,在站立或行走时多踮起脚尖,两侧小腿后部的肌肉能经常收缩,促进下肢血液循环,还能减肥。

  2.揉腹

  一般人体腰腹部很难得到锻炼,并且食物转化的热量容易堆积在这里,所以也就出现了肚子易胖难瘦的现象。揉腹是我们一直推崇的减肥方法,一方面可以打散腹部的脂肪,促进脂肪的燃烧。另一方面,揉肚子可以促进肠道毒素排出,减少脂肪堆积。从中医角度来看揉肚子还能起到穴位减肥的作用,有人尝试柔腹减肥,在两个月内体重减轻15斤。所以,大家不妨一试。

  3.抬腿

  腿部的脂肪和腹部的脂肪一般难以减掉,如果长期运动方法不对反而会出现腿粗的现象。

  走路时放慢脚步,挺直腰背,将腿尽量向高处抬起,同时为了保持平衡,手臂也尽量向上抬。这样做能使大腿部的肌肉群、腰部、腹部和手臂等都得到锻炼,经常这样做还可以预防大腹便便的现象。

  4.端正坐姿

  久坐是不可避免的现象,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是久坐一族,而久坐一方面导致腹部脂肪堆积,另一方面人体容易出现弯腰驼背现象。如果想要避免这些不良的现象,那么端正坐姿就是一种很好的减肥塑身方法。

  首先,端正坐姿可以避免近视、弯腰驼背和腹部脂肪堆积。对于塑造良好的身材很有必要。

  其次,端正坐姿还能燃烧脂肪,端正坐姿时腰腹部位的肌肉群都会得到锻炼,使腹部和臀部维持在紧张状态,起到瘦身作用。

  5.站立

  站立减肥更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根据德国健康专家研究显示,站立时人体燃烧的热量是坐着的3倍。并且人在站立时大腿和小腿的所有肌肉群都参与运动,起到瘦腿作用。

  另外,饭后站立可以避免腹部的脂肪堆积,背部也得到运动,可以预防弯腰驼背和大腹便便的现象。

减肥好方法 最有效的减肥动作 腹部赘肉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