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做好四件事让你快速甩肉做女神

  减肥在很多朋友心中可是一个大问题,但是很多人都忙于工作,很少会有时间来减肥,而吃减肥药又是非常伤害自己身体的一件事,做运动的话大多数人都没有时间,而且现在很多人都声称自己是懒癌晚期了,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找对时间做对的事,这样才能有效的帮助我们的身体减肥。

  白天我们要工作没有时间运动,而且大多数人晚上回家之后倒头就睡,或者是随随便便看看电影电视剧再睡觉,这样肯定是很难瘦下来的。想要减肥,那么就不要偷懒,我们白天没有时间减肥,那么晚上睡觉之前只需要做好四件事,就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瘦身。

  1.睡前洗澡

  很多人为了节省时间更快睡觉,都会草草的应付洗澡这件事。

  其实,好好洗个澡,可以帮助我们清洗掉一整天的疲惫感,还可以帮我们刷刷脂肪。

  睡觉前减肥沐浴不同于一般的沐浴,而是将整个身体都浸入水里,血液流通的速度会因为血管壁的扩张而迅速加快,继而全身肌肉以及脏器内的血液循环也就会加快,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的皮肤以及脏器的排毒。

  同时,温热的水可以加速我们的脂肪代谢的过程,在全身沐浴的时候水压会压迫着我们的血管以及淋巴,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淋巴代谢,那么多余的水分和身体垃圾就不见踪影了,我们的身体也就会变得轻快不少。

  如何沐浴减肥

  首先,我们用喷头喷出来的强劲水流对我们的身体各个部位进行按摩,尤其是针对有赘肉的地方,不断的冲洗按摩可以让我们的肌肤都紧绷起来。

  在我们的腹部以顺时针方向进行远距离和近距离的轮流冲洗,好水流时强时弱,这样效果会更好。

  我们也可以弯腰将喷头对着我们的小腿由下往上冲,轮流冲洗按摩我们的双腿,反复交替数次。

  除此之外,正确的搓擦我们的身体也是可以减肥的,轻轻搓掉多余脂肪,可以帮助我们舒筋活血,还能消除多余的脂肪,真的是一举多得。

  先浸泡,然后用带丰富泡沫的沐浴面搓擦,不要太过用力,以免损伤我们的皮肤。

  在温热的水里泡十分钟,可以有效的改善便秘,减少脂肪积累。

  2.睡前按摩

  胆经是一个对于减肥和预防疾病都非常有效的经脉。中医理论中,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一点是胆经运行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办法入睡,胆经运行瘀滞不畅通,那么就很容易在大小腿外侧囤积脂肪和水分滞留的情况。

减肥好方法 睡前减肥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