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运动 每天坚持做这些轻松拥有小蛮腰(3)

  腰部按摩手法

  1、腰部排水

  动作:两个大拇指同时由外向内打圈,类似指压的手法,建议10圈。

  作用:促进体液循环,加速多余水分的排解。

  2、重塑腰部

  动作:两手握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一边向内压,一边由后往前抡转,力量适中,建议10~15次。

  作用:双手像强有力的塑形机,针对性地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

  要知道腰部线条是凸显女性魅力的重点。小编下面又教你5个简单腹部按摩减肥法,排毒消脂瘦腹,轻轻松松在家塑造小蛮腰。

  3、调和腹部

  动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脐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至少6~8次,多则10~15次。

  作用: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积聚的地方,大范围打圈有助于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功能。

  5个坏习惯会让你变成水桶腰

  1.用大碗吃饭

  无论是在家家庭,还是外面,一定要注意盛饭的容器。一项关于对肥胖人的调查显示,几乎所有肥胖人都喜欢用大碗用餐。很多人认为,只有你的碗够大,才能够装更多的菜。殊不知,这就是无法消灭腹部脂肪的罪魁祸道。

  用大碗就会摄取更多食物,并且囤积在肚子中,它们会转换成你腰上的脂肪。为了避免这个情形发生,还是选用小盘子或是小碗吃饭,以便于控制你的口腹之欲。

  2.经常喝碳酸饮料

  你是否觉得每天不喝杯饮食,就会觉得生活中少点什么吗?很多人喜欢喝碳酸饮料,不喝就觉得嘴里少点东西。如果是这样你就要额外注意自己的身体。

  根据研究显示,每天喝一两罐汽水的人,他的腰围比不喝汽水的人粗5倍!这个研究根据是因为碳酸饮料中的大量糖分会让你更想吃东西,所以你会在不知不觉中吃更多。

  3.半夜吃东西

  吃饱后睡觉,除了腹部容易囤积脂肪,更会有胃食道逆流的危险。当然吃完晚餐就躺着也会导致这个症状,为了避免这种状况发生,饭后至少3小时不要躺下来。如果半夜肚子饿的话可以用水果替代零食满足你的胃口。

  4.爱喝冰饮

  这是所有名人明星和模特儿的大忌,绝对不能喝冰的!有很多明星都说自己只喝温饮。其实冰品对于女生本来就会造成身体的伤害,所以开始戒掉这坏习惯,先从温水开始做起。

  5.长期久坐

  对于办公室一族来说,需要经常坐着使用电脑。这样很容易造成坐姿不良和缺乏运动的状况发生。长期下来腹部腰围当然变大,首先坐办公室腰要挺,随时提醒自己缩小腹,另外,养成固定运动健身的习惯,自然也会有帮助。

  结语: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瘦腰食物及运动的相关知识,春季瘦身减肥的方式有很多种,大家只要选择合适自己的运动方式并且坚持锻炼就可以了哦,相信很快就可以拥有人人羡慕的小蛮腰了。

瘦腰运动 瘦腰食物 腰部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